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高教深耕辦公室
歡迎光臨 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高教深耕辦公室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提升高教公共性

        讀書會(晚自習)受到同學的肯定,故持續辦理;為確實落實施行, 於112年度讀書會(晚自習)採每週2次,每次2小時,課後固定教室集中參與,透過2小時的靜心複習課業,獲得同學的支持及校內師長的好評。同時為培養學生自主行動、溝通互動、社會參與等核心素養,規劃自主學習,讓經濟及文化不利的學生,自我設定讀書計畫,提升學生學習成效及學期成績。

讀書會一隅

        護理科除了專業知識外,實作經驗及技巧也是學習及未來就業的重要經驗,護理科於晚自習安排夜練課程,讓同學有充分的時間熟練專業技巧,畢業後能順利與職場接軌。勞動部證照是國家級證照,也是對經濟不利同學未來就業的保障,資管科於晚自習安排證照輔導課程及程式設計課程。

護理科同學夜練

電腦程式討論

       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